3/5(二)

工作交接的關係,所以我到今天才離職。

晚上8點多到門市找二姐聊天,二姐請大家呷晚餐,今天沒有Say Goodbye的fu~

因為大家都叫我回國後要再去找他們XD

謝謝大家(丅^丅)揪甘心~

 

 

3/6(三)

瘋狂打包日。

是的,我的行李完全沒整理過,還欠很多東西沒買(暈)

自己一個人打包…真的是很疲倦、很躁鬱的事~媽呀!

下午和Anita約火車站見,去辦YH卡,然後再去中華電信買手機
(YH卡 http://www.yh.org.tw/member.asp)

手機快壞了,但偏偏選在最後一刻才買,真的有點欠揍…哈哈

HTC U,還不錯用!

回家後快7點了買了晚餐,跟麻麻聊天後,知道親戚們終於知道我要GO澳洲打工渡假XD

一到家便當還沒打開,電話就響了,是舅媽打來的,講完後換外婆、表弟、表妹

之後我打電話給姨,跟她說我明天就要出國了~ㄎㄎ~姨說她聽到後覺得很震驚

後來換大舅舅打來,聊了很久~

表姊也傳了訊息!

晚上在LINE上~吳底迪出現,可愛的底迪~他怕爛英文的我在那會活不了吧!?

傳了很多英文句子、單字,叫我要抄起來

還有駐澳大利亞辦室處電話 +61-2-6120-2000,旅澳國人急難救助全球免付費專線 0011-800-0885-0885

謝謝可愛的底迪~(揪感動滴啦!丅^丅)

沒有提早告訴大家,讓大家擔心了~謝謝大家的關心~

 

 

3/7(四)

2點多 打包告一段落,拿出行李秤加S掛勾,請豬格幫我提住超重的行李箱,一秤~沒有超過25kg,yoho~萬歲!

4點多 打包完,睡覺。

7點多 起床,到兆豐銀行網站上兌換澳幣旅行支票 

9點半 GO台新銀行ATM,記得要選「繳費」選項唷(因為我被"轉帳"上限搞的半死),成功兌換澳幣旅行支票

出門前 收到公司同事傳來的LINE祝福,頓時心情五味雜成,眼淚流了兩大行丅^丅,心中閃過放棄的念頭。

10點多 出門攔TAXI→和豬格GO 國光客運(共$180)

11:10 原本要坐國光的,但小黃司機詢問後,就改坐TAXI啦!(一人$200)

小黃司機是走省道,不知開到哪時,經過一個長長黑黑的隧道,黑暗中,我又兩行淚了丅^丅

11:55 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
上樓辦保險,國泰世華,300萬,保費一年$5512元 (刷卡!謝謝麻麻的卡XD)

國泰世華送了讀卡機、行李束帶、證件套,外加去台灣銀行換匯免$100手續費 

去兆豐銀行拿早上匯款兌換的澳幣旅行支票

去台灣銀行換澳幣現金(免手續費YA!)

亞航櫃台拖運行李,靠…我竟然又把電池、行動電源放到行李箱內了…((一旁拆行李去))

 

應該是二點多準備出境的吧!?

Anita的麻麻看起來很捨不得~而我則是簡單的跟豬格掰掰!!!謝謝豬格陪我一塊來機場,因為行李箱真不是普通的重…

各位!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!不要太擔心唷!!

 

過安檢門時,Wendy的包包被懷疑裡面有刀子,所以她被檢查隨身行李了

囧 第一次搭飛機的Wendy,得到安檢人員送的沙米數

到了免稅店…考慮要不要帶煙去澳洲,但聽說現在只能帶二包…所以就算了

 

搭過這麼多次飛機,同樣是詢找登機門,但此時此刻的心情…卻是如此複雜

我 就要飛去那一無所知的世界

 

 

亞洲航空
 
▲亞航廉價航空,漂亮的飛機
 

15:55 桃園機場 亞洲航空 起飛《飛行時間4時40分》

坐位 右排中間,空姐把餐車推來時,只要出示自已的機票就可以拿到當時購買的餐點

我的素食餐…千層麵→說不出的怪異味道,好在餐點有包括一瓶水350ml的水。

亞洲航空 素食餐點
亞洲航空 素食餐點 千層麵  
▲我的素食餐點,千層麵

亞洲航空 中國餐點
亞洲航空 中國餐點  
▲Wendy的中國餐點 (她說我的素食比較好吃!!)

Wendy

 
▲千層麵裡面的不知名蔬菜…都變的爛爛的 

 

20:35 到吉隆坡國際機場

吉隆坡機場,下飛機後,要走好~長~一段路才能到機場,因為廉價航空不提供空橋服務

進入機場後,轉機旅客得排左邊的門進去,亞航有三位員工再處理機票的作業,很~慢~。

我第一次到吉隆坡,機場廁所很髒,而且我們還找不到飲水機(渴死)

22:40 連上機場WIFI,用LINE跟家人朋友報個平安。

機場轉機 等候時間《3時15分》

23:10吧 進入登機門,又要再過一次X光機…

檢查護照的馬來西亞安檢人員用中文對我說:「你好」,我呆了一下,他又笑笑的說了一次「你好」,很親切可愛!哈哈~

但隔壁的安檢人員就沒這麼好了,他請Wendy出示澳洲WHV

Wendy又再翻她的包包了(第一次是在台灣),她的第一次坐飛機之旅~一直被找碴,ㄎㄎㄎ......

23:50 吉隆坡國際機場 起飛《飛行時間5時30分》

上飛機後,Wendy旁邊坐了2位同樣要去Perth打工渡假的台灣女生,其中一位叫Angela,給了她我們LINE的ID後,睡覺~補眠zZ

 

一整天的搭車→搭機→轉機等待→再搭機

一整天沒洗澡、沒脫鞋、沒刷牙洗臉 金胎勾

但…緊張 不安的心情 再加上缺乏的飲水

只剩下 疲 倦。

3/7結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航 柏斯 Perth
    全站熱搜

    ㋛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